在香港島的柴灣擁有一個永久的會址,使我們能為日漸壯大的宣教團隊和各式各樣的外展和活動建設宣教社區中心訓練學院和運作基地。

宣教社區中心

奠基於下列柱石

敬拜

我們最重要的呼召就是透過生活的一舉一動討神喜悅。 我們知道柴灣是一個「敬拜」的地方,很多人來這裡拜祭他們的祖先。 作為一個基督徒群體,我們要在這特別的地方高舉耶穌的聖名。

門徒訓練

委身順服神的誡命去門訓祂的子民,包括正規的訓練和日常生活的操練。

打開事工中心的大門,成為「避難所」和「燈塔」,歡迎破碎、孤單和迷失的人來到我們當中。

家庭和跨世代

透過一同活出和分享神的國。 我們希望塑造一個社群:由眾多健康的家庭和青少年人組成,父母和孩子可以一同服待神,單身人士由成熟的領袖牧養,找到歸屬感,並成為下一代的導師。

服事

透過深化和在地教會的策略性合作,更多接觸我們的鄰舍,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提供一系列的課程,包括藝術、音樂、語言等。支持在地教會的社區緊急援助服務,籌辦更多本地外展,例如街頭佈道。

社群

除了一同服事, 我們不但共同服侍,更共享生活-一起飲食,一起尋求神,一起居住,也以恩賜和經驗彼此造就。 與此同時,我們重視個人,裝備和賦權他們去發掘自身獨特的恩賜和呼召。

訓練校舍

透過提供以下幾點來完善門徒訓練和宣教職能發展

門徒訓練學校

五個月的門徒訓練學校是一個融合生活與學習的體驗,當中包括課堂期和外展兩階段。 由經驗豐富的本地和海外導師以及在職宣教士指導,為學員提供深度的密集式門訓。

PCYFM

五個月的PCYFM裝備學員服侍兒童,青少年和家庭的事工。 課程包括從聖經原則中理解全人成長及發展,品格建立,健康家庭模範,世代連結和實淺信仰在生活各層面的應用。

萬國大學學位

我們的學員能從萬國大學(青年使命團的全球模塊化的大學)獲得正式的學分。 現時我們提供獲取青少年事工相關的副學士及學士學位的課程。

晚間課程

例如GMTC - Gateway的晚間門徒訓練課程

工作坊

例如:命定、命定的世代、家庭啟迪等

門訓活動

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活動,例如:慶典團隊、Go營會、The Challenge 營會等

運作基地

這是本營給我們空間作

一起工作的地方

會議、面談、分享想法、禱告、尋求主面、彼此啟發、一起完成任務。 讓我們有空間親身聯繫,比起只在網絡上的聯繫更能影響世界。

後勤辦公室

各樣設備適合行政、物流、通訊、活動發展、製作訓練教材、多媒體檔案等,還有更多等待發現。

儲物空間

用以存放常年舉辦各個範疇的活動物資,還有捐贈給職員宿舍的家具和物品。

會議

同工會議、敬拜、代禱、腦震盪、計劃、解說、訪問義工、異象分享,合辦項目等,還有更多!

款待

接待領袖,牧者,來自不同地方的青使人,來訪的外展隊伍、義工、同工家屬、朋友,還有更多的新面孔!

多用途空間

裝備來接待短期的義工和實習生,舉辦季度性的訓練課程,接待教會伙伴,舉行公開聚會如Gateway聯誼晚會。

家庭

讓我們的同工時刻帶著孩子,讓他們可以接受在家教育、玩玩具、砌積木、看電影、睡覺,甚至是換尿布⋯讓孩子在爸媽工作的時候也可以留在身邊!

廚房

為我們的同工、孩子、學生和訪客備每天的膳食。 我們能保持每人每餐的成本在港幣$20元以內,對我們個人的財政真是很大的祝福。

食堂

我們不能享受便宜又優質的食物,也能節省在繁忙的餐廳找位置的時間。每次吃飯都是美好的團契時間。 特別的聚餐如愛宴、畢業禮或平安夜聚餐等,對我們的社群都是極美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