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歷奇

騎行. 發現. 體驗. 分享

甚麼是單車歷奇?

單車歷奇是外展項目,到達鄉郊和偏遠的地方,和那些鮮與外界接觸的人士交流。 當你探訪他們的村莊,體驗他們的款待,並了解他們的生活後,你將有機會和他們分享福音。

騎行
到偏遠的地方

接受挑戰騎行長距離到偏遠的村落, 在路旁紮營, 穿越高山低谷發現各種荒僻的景象和壯麗的景色。

發現
獨特的生活方式

你將親眼檢視當地人的生活,發掘農村生活的文化瑰寶。 當你進入當地人的村莊,成為稀有的訪客,與他們同食,聆聽他們的故事並和他們連結。

體驗
當地人的款待

遠離大城市的繁囂,鄉村的人較開放和有空間去聊天。 他們會拿出凳子和你在後園坐下來,甚至邀請你到他們的家喝荼底用膳!

分享
祂的福音

接觸鮮有機會聽聞福音的人羣。你會否成為首個為他們代禱的人?你會否是第一個向他們介紹耶穌的人?極有可能!

參加

單車歷奇是為10至30人的團隊而設計,
當中包括支援的職員、翻譯人員,還有單車領航員。
你可以從以下的途徑參加︰

家庭

和你的家人一起參與我們恆常舉辦的旅程。 如果你有信心,可以和幼齡孩童一起騎車, 我們有適合小至9個月大的嬰兒座,適合2至5歲大的兒童後座,適合6至9歲大的親子拖車,還有適合少年兒童用的少兒專用車。

個人

你可以參加我們任何一個恆常舉辦的旅程。 如果你能說英語及廣東話或普通話,你可以成為義務翻譯,幫助來自外地的團隊。

團隊

團隊的組合可以非常多元化,由10到25人,青少年為主或家庭為主,或兩者混合皆可,可以來自同一教會或機構。 你也可以參加我們恆常舉辦的旅程,或是按我們的建議進行自己計劃,按你團隊的需要而作更動。

參加已計劃的單車歷奇

我們於復活節和暑假期間有作為GPS外展而恆常舉辦的單車歷奇。

計劃自己的單車歷奇

我們隨時預備好協助你的團隊! 我們在亞洲區有單車和裝備,只等待你的參與!

家庭團隊

青少年及成人團隊

有經驗及進階團隊

為你的團隊設計合適的計劃

長度

3至10日不等

團隊大小

10至28人

程度 / 地勢

簡單而平坦的水泥路,至高山低谷裡的小路

騎行距離

每日大約10至50公里不等

地區

由城市附近的鄉郊地區到山上的隱世村落

住宿

城市的酒店、小鎮的賓館、或野外露營

支援車種

貨車和載人旅遊巴,或只是單車和單車包

日期

全年任何月份

見證

來看看以往參與過單車歷奇的團隊的故事和經歷!

想了解更多單車歷奇的資料?
還是已磨拳擦掌預備報名?
立即填寫以下的表格吧!

"*" indicates required fields

國家*
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