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青年使命團(YWAM)

青年使命團是由不同文化、年齡層及宗派所組成的基督教全球性運動,致力推動信徒更深認識基督,傳揚上帝。

1960年成立初期,青年使命團便不斷提供機會予青少年,好讓他們能夠參與宣教(在當時社會而言,這並不常見)。自此以後,青年使命團逐漸發展為一個多元化的跨世代全球性宣教運動,並在全球180個國家設立超過1100個運作點。 雖然據點分佈於世界各地,但藉著以關係,共同異象及價值觀,各地的青年使命團得以連結合一,以傳揚福音,門徒訓練及慈惠事工作為基本的運作方向。

YWAM Gateway

我們是香港註冊的非牟利基督教機構,委身於認識神,和致力向社會各界傳揚上帝。 使命是在香港這個策略性的門戶城市,去召集、裝備和動員世界各地和各個世代的信徒。
作為國際性的宣教中心,自2006年起,我們提供常年的本地和外地短宣機會,以及高質素的宣教、兒童、青少年和家庭、品格和領袖發展等培訓。
以港島柴灣作為基地,我們是跨世代、跨地域及跨宗派的宣教士和學生社群,由宋雅各和宋安雅牧師(Ps. Diego and Andrea Servant) 領導。 我們也是青年使命團(YWAM)全球性事工家族的一員。

成為社群

我們是一個多元化跨世代的社群,同工和學生自不同國家及宗派背境。 我們不但共同服侍,更共享生活-一起飲食,一起尋求神,一起居住,也以恩賜和經驗彼此造就。 與此同時,我們重視個人,裝備和賦權他們去發掘自身獨特的恩賜和呼召。
我們於港島柴灣建立社群。
即使YWAM Gateway已有超過十年進行事工和提供培訓的經驗,我們仍是一個「拓展中」的基地! 仍有許多神賜予的異象等待我們去發現! 而且我們絕對歡迎新的事工意念、新的異象和進一步的發展。 期待你成為我們的一分子!

我們的故事

Gateway於2006年由高愛民牧師(Pastor Dale Kauffman)創立。 他同時是青年使命團另一個事工「國王小孩」(King’s Kids International)的創辦人。 起初,我們透過Gateway營會及外展成為「國王小孩」其中一個全球動員宣教的策略。在過去的十年間,Gateway持續進化並成長為一個YWAM宣教士社群。

權責

YWAM Gateway 已於各層面採取不同措施,監察整體的事工及信德的持續發展。
YWAM Gateway是YWAM(青年使命團)國際事工家族成員。 在香港,她以一個非牟利機構的方式註冊及成立,由本地董事會主持,並與事工的領導層合作下運作。 他們根據YWAM運動的信念、目標、價值及關係攜手合作。
YWAM Gateway 的職員由本地及國際的志願者組成。 營運資金主要來自私人捐獻、事工夥伴、同工教會及個別人士的貢獻。

YWAM Gateway 是基偉文化有限公司對外的營運名稱,根據香港《稅務條例》第 88 條註策為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及慈善信託#91/8432, 並於2006年6月24日開始以有限公司的形式運作。(CR:#1054681)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