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黑暗的男人 – 單車歷奇

Jonathan Woodman撰寫

在這忙碌時期的尾聲,GPS營會過後,我們又一次進行單車外展活動。 我們都很疲倦,團隊中有很多人生病了,我們亦發生了幾個意外,甚至有一個颱風來到。 我們遇到的大多數人都歡迎我們,但沒有收到上帝的信息,亦有些人根本不歡迎我們。

在旅程的頭幾天,事情似乎很不順利,我們都不看好。 它感覺像是一場爭戰,但在所有的挑戰中,我們多次聽到上帝的聲音,唯有順服繼續旅程,但事情卻沒有像我們預期的那樣發生。 事雖如此,但由於我們感覺到上帝會做一些非常特別的事情,我們決定堅持下去。

在最後一個早晨,一如既往我們繼續尋求上帝,我得到了一個異象,就是黑暗中的一個男人。 我當時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是否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呢? 於是我繼續禱告求問上帝。
那天下午,我們到了一個村莊,那裡有很多不同的動物,我的兒子非常喜歡及享受在那裡的時光。 當我們看著那些豬時,我特然非看到一個蹣跚學步的小孩穿過前門欄杆。 我揮手跟他打招呼,但他很害怕,趕快逃跑。 我很有感動,感覺到我們就是要接近那房子,就如我在心中感到「一個黑暗的男人」,當我們到達那房子的門口,一個男人出現了。

他打開大門,溫暖地邀請了我們四個人進去。 他放了一張桌子和一些椅子,亦給我們一些來自田園的新鮮的蜂蜜茶。 那個小男孩亦在那裡,但他藏在門後面的影子裡。 當我的朋友指出房子裡沒有光,裡面是很黑暗的,在那一刻,我明白我收到那個異像的意思,然而那男孩正正是身體上活在黑暗中的男人。

我們在喝茶聊天,很享受彼此的同在,男孩開始變得活躍,開始跟我的兒子一起玩耍。 我們十分享受與對方的對話,隨著對話的加深,我問他有沒有聽說過耶穌。 他說沒有,所以很明顯,在靈命上他也個活在黑暗中的一個人。 所以我們向他傳達了上帝的信息,向他傳福音,經過聖經傳揚,他最後決定跟隨耶穌。 我們有一個美好的禱告時間,也給他一本聖經。 我們快樂地一起慶祝,因為我們心知這曾經活在黑暗中的男人,現在是一個活在光明的男人。

我們回到廣場去跟其他隊員見面,並且為其他村民接收到上帝的信息感到高興。 這是我們單車外展的一個美好的結局,因為我們目睹了順服我們美好的創作者的祝福,要堅持到衪的帶領,而不是放棄。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