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通訊

新年快樂!YWAM Gateway全體同工向你問安! 祝福你和家人一齊安好。現奉上我們的二月通訊。

在過往充滿挑戰的一年,我們深深感恩神一直堅固我們,並為我們打開不同的門去祝福這城市的人。

若我們說在過往一年學到什麼的話,就是沒有任何事情,包括新冠病毒,可以阻止神的國度擴張!感謝主!

願你在讀這通訊時和我們一同喜樂,為神在過往數月透過我們所做的獻上讚美。

門徒訓練學校( DTS )

門徒訓練學校(DTS)課堂期

2020年的11月尾,我們的學生順利完成門徒訓練學校的課堂期。

課堂期的結尾的包括一個名為「挑戰」(The Challenge)的戶外訓練營,感恩當時海灘仍然對外開放。這訓練營重點在培養和神的關係、宣教、團隊合作及領導力。

這亦是門徒訓練學校學生為外展所作的準備,透過這營會,他們都和神深深相遇。

門徒訓練學校(DTS)外展期

外展為期兩個月,由12月開始至1月尾完結。正常情況下,門徒訓練學校的團隊會到外地服侍。但由於新冠疫情的關係,我們的學生在香港完成整個外展。看到他們能夠完成的服侍項目,及如何全然地倚靠神,感覺非常美妙。

  • 透過Zoom在網上向超過150位本地及國際學校學生傳福音。
  • 與不同的本地教會同工,參與聖誕外展服侍。
  • 在香港不同的區域派出超過1200個口罩、120樽酒精搓手液給拾荒者,清潔工、無家者和長者。
  • 在香港的核心區域進行行區禱告和街頭演唱,當人們停低腳步聽演唱的時候,為他們禱告和分享福音。

接觸香港的年輕人

在過去的兩年,我們的團隊一直為年輕人恆切禱告,特別為到和學校合作而禱告。神聽了我們的禱告!並為我們開了很多們!

和本地的中六學生深入分享

過往三星期,我們團隊有幸透過Zoom和超過120個學生分享。該校校長親自聯絡我們,表明他熱切希望提供一個機會,讓該校的中六學生畢業離校之前,有機會聽到福音。我們就「個人身份」、「人際關係」及「希望」作深入的分享。每一個對話我們都能夠傳遞神愛他們,並對他們的生命有一個目的的喜訊! 我們與該校長建立友誼,到他的學校一起禱告,並商討未來的計劃。

透過教授西班牙語接觸學生

我們最近提交了一份計劃書給一個機構,該機構和不同的學校合作,志在透過幫助學生建立進念思維,幫助他們尋回自我價值。我們的計劃是關於學習西班牙語,這些課堂會給我們機會接觸基督教和非基督教的學校。

粵語原聲敬拜

我們最近發佈了一首新翻譯的廣東話敬拜歌曲《此刻再遇》(Here Again),這是Elevation Worship的歌曲,我們把它翻譯成廣東話並錄製,藉此祝福本地的社群。

過往一年我們常常在敬拜時使用《Here Again》這首歌。裏面的歌詞提及:「主,我們需要祢再次觸摸。主,我們需要與你再次相遇。」

特別是當我們的心感到非常疲累,沒有力氣繼續走下去的時候,我們的心呼喊:「主耶穌,我願你來!」因此我們選擇了這首歌,翻譯成廣東話,並錄製,作為我們為香港的禱告。

禱告事項

  • 為領袖團隊禱告,祈求神的智慧和引導,讓他們知道如何在新冠疫情充滿各種限制期間,繼續領導這個事工。
  • 為神繼續在財政上供應事工和同工禱告。
  • 為新的慈惠事工禱告。在過往數月,我們一直禱告,並計劃發展新的事工來服侍和供應柴灣的低下階層,特別是長者。請為我們禱告,讓我們知道神如何帶領,以及和不同的夥伴及捐贈者聯繫。
  • 為學校和少年人事工禱告。

我們時刻為着你的友誼、代禱、關心和支持非常感恩。 能和你一起完成大使命是我們莫大的榮幸!

謹代表YWAM Gateway全體同工

宋雅各和宋安雅牧師 (Ps. Diego and Andrea Servant)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