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通訊

YWAM Gateway送上至誠摯的問候!祝願你和家人都身心安康。

在這充滿挑戰的季節,神仍然不斷堅壯我們,賜各式各樣的機會讓我們繼續服侍我城,我們的心滿載感恩。如果要分享我們的領悟,那就是沒有任何事情,包括新冠病毒引起的疫情,能攔阻神的國度繼續擴張!感謝主!

願你讀這通訊時,見證神在我們當中過去六個月的作為,與我們一同歡喜快樂。

門徒訓練學校畢業

今年2月11日,恭賀這四位勇敢的年輕人從門徒訓練學校畢業。可以和他們在生命歷程中同行,見證他們對神的信心和順服,我們真是何等榮幸!

「這門徒訓練學校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我學會如何聆聽神的聲音並順服他,現在我可以更信任和倚靠神!」

Vivian

「我很喜歡我的門徒訓練學校!我確信這是幫助我們建立品格、面對試煉、被挑戰,讓我們離開安舒區以擴展個人境界的時間。」

Emma

正事工

今年3月5日,我們的慈惠事工「正事工」正式誕生一周年!

今年我們為柴灣區內的貧窮和有需要人士提供了:

  • 4000+ 早餐麵包
  • 160,000+ 口罩
  • 2000+ 其他衛生用品
  • 6000+ 罐頭食物
  • 7000+ 水/飲料

2021年3月正事工誕生以來,我們一開始只是服務80人,現在已擴展至600人!

我們為街坊禱告,其中一些接受耶穌成為救主。我們一同歡呼喜樂,為主所作的將榮耀歸他! 每個星期六早上6:30和9:30,我們繼續以各樣資源祝福街坊。他們面上的笑容真是無價之寶!

除了接觸恆常受惠於正事工的街坊,我們亦禱告和求神賜予機會,讓我們可以祝福區內的草根家庭。 我們和柴灣區的牧者同工分享這個想望,請他們成為橋樑。神應允了禱告!我們的團隊有幸包裝和分派超過200個新冠疫情應急禮包!

每個星期,我們都有幸見證神如何轉化社區。

阿卿是我們正事工的受惠者,她現在是恆常義工,協助我們包裝物資。見證她由受助者成為幫助者,並能祝福他人,真是何等美好!

服侍兒童、青少年和家庭事工原則課程(PCYFM)

五月依始,我們開展了服侍兒童、青少年和家庭事工原則課程(PCYFM)。這是青年使命團學校的進階課程,以裝備有心志服侍兒童、青少年和家庭的領袖,是一個緊湊的全時間課程。

結合生活的學習包括兩個階段:課堂期和外展期。我們即將進入外展階段,我們非常期待天父要透過我們學生祝福眾教會和學校。

服侍本地和國際教會

感謝天父給予機會,讓我們可以在週末時,透過講道、帶敬拜和舉辦兒童和青少年活動來服侍香港的教會。

服務柴灣區內少數族裔

透過足球訓練,我們團隊得以接觸區內巴基斯坦的兒童和青少年。這是絕佳的機會和他們建立關係、成為朋友、教導他們技巧和品格價值觀。

支持正事工,立即參加我們的籌款活動!

感謝香港一個知名的機構向我們捐贈大批品質上乘的佳釀,讓我們可用其進行籌款。

  • 一枝:港幣$100
  • 一盒12枝:港幣$1000

如有意購買及奉獻支持,請務必聯絡我們。

代禱事項

  • 為暑期活動和PCYFM外展禱告。我們於七月和八月份會在不同學校和教會舉行各式各類的活動,祝福參加活的兒童和青少年會得到啟發,生命轉化。

我們由衷感謝你持續的友誼、禱告、關懷和支持。能和你攜手完成大使命是我們的榮幸!

謹代表YWAM Gateway全體同工

宋雅各和宋安雅牧師 (Ps. Diego and Andrea Servant)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