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島的柴灣擁有一個永久的會址,使我們能為日漸壯大的宣教團隊和各式各樣的外展和活動建設宣教社區中心訓練學院和運作基地。

「植根」是我們的籌款活動,志在於港島柴灣,為日漸成長的宣教群體,建立一個永久的基地。

我們的目標是籌集足夠的資金,藉以購買和翻新現時租用的單位, 將這5400呎的辦公室,轉化成多用途的空間,讓我們更有效地進行宣教工作,更得力服侍本地社區。

下載「植根」小冊子更深理解整個計劃, 概覽我們創立至今的過程,本地和全球性外展,詳細認識我們的翻新計劃、夥伴及這計劃的最新進展, 並了解你可以怎樣支持我們。

YWAM Gateway

我們是香港的非牟利基督教機構,委身於認識神,和致力向社會各界傳揚上帝。 使命是在香港這個策略性的門戶城市,去召集、裝備和動員世界各地和各個世代的信徒。

作為國際性的宣教中心,自2006年起,我們提供常年的本地和外地短宣機會,以及高質素的宣教、兒童、青少年和家庭、品格和領袖發展等培訓。

我們以港島柴灣作為基地,是跨世代、跨地域及跨宗派的宣教士和學生社群,由宋雅各和宋安雅牧師(Ps. Diego and Andrea Servant) 領導。 我們也是青年使命團(YWAM)全球性事工家族的一員。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