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通訊

YWAM Gateway向大家送上摯誠的問候, 希望這份通訊成功傳遞到你和你家人手中。
自上一份通訊後,發生了不少事情。 香港享受了短暫放寬的社交距離後,隨即被另一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侵襲!

2020年真是充滿困難和不可預知的一年,但是我們希望沒有錯失能前所未有地去經歷神的機會。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 ‭8:28‬ ‭)

即使我們不能預期和控制明天發生什麼事情,但我們能在全能神的同在得享平安和安息。

我們事工中心第一階段的整修已完成

整個團隊在事工中心整修的階段都非常努力,各人在不同的崗位都有貢獻。這個地方已預備好迎接將要發生的一切,而成品真的很漂亮!

全新的「會議室」

當我們再一次將這個地方呈獻給主,我們禱告這個房間能成為:

  • 避難的地方
  • 恢復的地方
  • 悔改的地方
  • 復和的地方
  • 救贖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認識神的地方, 耶穌的聖名會在這裏被高舉!

這個地方已經舉辦了不同的訓練活動,祝福和裝備眾多香港和來自海外的弟兄姊妹,包括:《命定》工作坊(三次)、錄製不同的講道和訊息, 我們亦有網上直播同工的敬拜聚會。

我們的團隊亦非常努力,以專業的方式錄製網上訓練影片,利用不同的軟件製作高質素的廣播。

我們相信這是神在這段限聚令期間給我們的方向。 我們用心禱告和努力預備未來的訓練課程,繼續去建立和裝備神的教會。

在過去三個月我們舉辦過的活動:

協辦太和教會的宣教主日

(在實施新的社交限制之前)
我們很榮幸和本地教會的兒童及青少年分享宣教。 他們很喜歡我們的活動,亦都很興奮聽到神對他們生命的呼召。

《命定》工作坊(Island ECC 女子團契)

我們的第一節進行面對面授課,是之後的三節則透過Zoom網上授課。 神在我們24位參加的女士生命中動了奇妙的工, 她們多人都反饋說更能看清神她們生命的呼召。

實時敬拜

在香港這城市經歷眾多困難的時間,我們渴望能讓敬拜充滿,繼續前行。

《命定》工作坊(本地少年人)

這是我們首次以全雙語運作這個工作坊,英語和廣東話, 而且還是網上授課。 當我們能和這些少年人有一整個星期的時間連結, 我們的心充滿喜樂,並見證神如何在他們的生命中大能地動工。

影片系列 — 《樂學在家》

我們YWAM Gateway的一班爸爸媽媽,希望能幫助香港的父母面對子女只能視像學習的挑戰而衍生的計劃。
請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YWAM Gateway)觀看這些影片。

禱告事項:

  • 為我們的領袖團隊禱告,求神賜予智慧,並指引我們如何在疫情及其帶來的限制期間怎樣繼續帶領事工發展。
  • 財政供應, 過去數月我們面臨很大的挑戰,因為我們大部份的活動都被取消。
  • 當我們透過各式各樣的網上活動去教導和分享的時候,求神同在,並恩膏我們的生命。
  • 門徒訓練學校(DTS)這星期正式開始, 這學校的目標是帶領學生和神建立更深的關係,更多認識神,以致他們能傳揚神。 今次大部份的學生都是來自香港的年輕女子,她們將會進行為期五個月的學習。

我們時刻為着你的友誼、代禱、關心和支持非常感恩。

能和你一起完成大使命是我們莫大的榮幸!

謹代表YWAM Gateway全體同工

宋雅各和宋安雅牧師 (Ps. Diego and Andrea Servant)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