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的世代」工作坊

系列關於聖經原則和實行策略的的研究,為要得着、培訓和動員兒童、少年及家庭,助他們切實地進入神所預備的命定。

「命定的世代」工作坊是一系列關於聖經原則和實行策略的的研究,為要得着、培訓和動員兒童、少年及家庭,助他們切實地進入神所預備的命定。

涵蓋課題

  1. 命定的世代 / 爭戰與裝備
  2. 孩童的屬靈容量/ 檢視動機,攻克己心
  3. 與神溝通 / 門訓過程
  4. 代際連結,與家庭建立夥伴關係

「命定的世代」工作坊為此而生:

  • 燃點及更新對神的愛,激發參加者了解神對「脫穎而出的世代」的計畫。
  • 認識神當今在兒童、少年和家庭當中的作為,思想我們如何與神同工,成就神在他們身上的心意。
  • 傳授有效在家庭、教會及社區有效服侍兒童和少年人的聖經原則及策略。
  • 培植基督的心,擴展參加者的境界,助他們與服侍者建立更親厚的關係。
  • 鼓勵參加者釐清及計劃生命和事工的下一步。

參加者將會按興趣與事奉崗位分成小組,以有效地探討主題教導的內容及實踐方法。

我們昐望參加者完成工作坊後,能更容易帶領兒童、少年和家庭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活出愛慕、信靠和順服神的生命,成為神命定的世代。

聯絡我們

"*" indicates required fields

國家*
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

最新消息